運輸大米的貨車就停在長灘島交警隊門口。
  五常女子為方便找交警運米 大米被私賣9萬糧款抗癌食物追不回
  黑龍江網絡廣播電視臺訊 據龍視ARMANI都市頻道《新聞夜航》節目報道,現在是收穫的季節,你開車上高速,就能發現,來來往往的大型運糧車特別的多,而且,國家對於這些大型車輛上道的時間、車型都是有嚴格規定的,很多運糧車就因為不合乎規定受到處罰,陳芳開了一家米廠,之前也特別為運輸的事兒頭疼,可自從她認識了一個能耐人,就一點兒也不上火了。
  陳芳在亞布力開米廠,這些年,她經常把大米賣往五常市。陳芳說,為機車借款了運輸過程順利方便,她經人介紹,認識了小山子鎮交警隊隊長寇志威。用寇志威家的車給她運輸大米,運費是七十五塊錢一噸,一車相當於3000塊錢。雖然幫拉米的車輛,運費比一般的運輸車費價格還要高了那麼一點兒,可是,陳芳這錢花得值得,因為小山子鎮是運大米進入五常市的必經之路,自從用了寇志威的車運輸大米,確實比以前順利了不少。
  陳芳說:“用他的車運輸很順利,一車也不堵,幾點卸都能卸,別烤肉的都不用管,不找他,堵米的時候,任何車都拉不進來”。
  陳芳也知道,這樣運米的方式有些不合乎規矩,但雙方合作得還是比較愉快,陳芳先後運了六車米賣往五常市,每車大米都有四十五噸,不過在運輸第七車米的時候,問題出現了。
  陳芳告訴記者:“米廠給我打電話,說大米沒到,我就給他司機打電話,他說車壞了,壞了三天了也沒把大米給我拉到,後來我又給司機打電話,司機說,大米給我賣了,我說誰讓你給我賣了”?
  陳芳說,運走大米的車牌號是黑D53886,司機叫劉延風,劉延風一直在小山子鎮交警隊隊長寇志威那裡開運輸車,司機自稱把大米賣給了別的米廠,但是賣米的錢卻沒有交給陳芳,之後陳芳多次找到寇志威和劉延風要錢,過了五個月,對方纔終於還給陳芳10萬元錢,可是另外的9萬多元一直要不回來,陳芳卻再也找不到劉延風了。
  記者前去採訪,一位交警告訴記者,劉延風不在交警隊上班,他給寇志威開這運輸車,但那是以前,現在好像也不給他幹了。
  陳芳覺得,自己是委托寇志威找車幫自己運米,現在出了事,責任也應該由小山子鎮交警隊隊長寇志威承擔。
  然而寇志威卻說劉延風把米買了的時候已經不給他開車了,他也找不到人,責任推脫的一干二凈。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