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柯林 記者 杜玉全)入冬以來,數次強降溫天氣讓人不寒而慄,於是“喝酒暖身”倍受司機們的青睞。隨之帶來出現了“酒駕”的急劇“升溫”。為給“酒駕”迅速“降溫”,廣元市公安交警支隊加強了查處酒駕的力度,兩個多月內將轄區324名“酒司機”掀翻,其中醉駕7人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行動中,廣元交警採用選擇中心崗亭輻射一片的辦法,對城鄉各崗亭、各重點卡口、重點路段嚴密查控;對各大酒店、卡拉OK廳等娛樂場所門前,定點守候。同時,組成多個機動巡邏組,不定時、不定點地在各重點道路實行即時檢查。形成動靜結合、線面結合的查控網絡。做到逢車必查、逢違必究。對過往機動車司機逐一認真進行酒精測試。
  行動至今,全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同比下降66.67%。兩個多月內將轄區324名“酒司機”掀翻,其中醉駕7人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廣元 嚴查酒駕 324名酒司機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