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縣站12月23日訊(分站記者 羅建)12月3號晚上,吉首的麻師傅與妻子在縣城某公司散步時,妻子龍女士被迎面而來的一輛白色的小車撞倒在地,造成重傷。最讓人氣憤的事情,肇事小車司機不僅不下車,還駕車逃跑了。湘潭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一中隊通過半個月的日夜調查,終於將這名涉嫌交通肇事的犯罪嫌疑人抓捕歸案。12月23日,湘潭縣交警透露了事故經過。
  妻子散步途中遇車禍 肇事小車逃逸
  “當時我們還左右看了一下,然後準備過去……”12月3日晚上7點多,麻師傅與妻子一起從公司出來到附近散步,途徑雲龍路與海棠路交叉口時,準備橫過馬路。看到迎面駛來一輛白色的小車,夫妻倆靠邊停了下來,沒想到噩運也找上了夫妻倆。“我老婆站著不動,車子撞在這邊,從頭部到腳,還以為司機會停了下來,沒想到就那麼走了……”麻師傅說起事發當時的情況很是氣憤,可是見到受傷的妻子,麻師傅立即將重傷的妻子送到縣人民醫院進行治療,並且聯繫縣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趕到現場。
  “現場只遺留了一個大燈。”民警趕到現場時,發現唯一的線索就是一個遺落的汽車大燈。不過,案情引起了縣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的重視,兵分三組展開調查,尋找整個案件的蛛絲馬跡。 案發後,縣交警一中隊隨即召開事故分析會議,一組看傷者傷情,一組到現場尋找監控,一組到現場走訪。
  一盞大燈牽出線索民警半月找到肇事司機
  民警通過一天馬不停蹄的調查,發現肇事車是一輛湘C5開頭的灰白色小車,隨後民警走訪湘潭所有的汽車銷售點,與現場遺留的大燈進行一一對比。
  “湘潭縣所有的比亞迪、哈飛的車輛,以湘C5開頭一一比對,落實,發現哈飛一臺車比較接近。”民警介紹,通過比對400多輛小排量的比亞迪、哈飛的小車,民警發現一輛湘C5A**2的灰白色小車十分可疑,“車子本來是石潭周某的,後來賣給了石潭的一個老師,車轉手幾次後又賣給梅林橋的郭某。”民警決定去找郭某,但是郭某一直打不通電話。通過對郭某的一系列調查,民警最終在郭某的哥哥家中發現了肇事小車,“他把車用雨篷蓋著,放在哥哥家中的。”
  民警找到車子時發現,車子上面的右大燈、前擋風玻璃上都有被撞的痕跡,確定就是民警尋找半個月的肇事車。瞭解情況後,民警對郭某家屬做思想工作,勸說郭某主動到縣交警大隊一中隊投案自首。
  目前,郭某涉嫌交通肇事,已經被縣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小車撞倒散步女子後逃逸 一盞大燈牽出線索民警半月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