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3月的婚禮企劃天宇是行星的舞臺,將相繼上演水星西大距、火星合月、土星合月和金星西大距四大天象。
  水星在太陽東邊稱東大距,在太陽西邊稱西ssd固態硬碟價格大距。西大距時,水星則在黎明時的東方低空出現。3月14日,水星將上演西大距,但不利於觀測。
  3月19日,太陽系的另外一顆大行星、有著“戰神”美譽的火星將上演合月好戲。天津市天文學會理事史志成提示說,當日早晨,在西南方低空,明月的左上方,火星熠熠生輝,猶如一顆紅色的寶石鑲嵌在天小分子褐藻醣膠幕之上。星月爭輝,相映成趣,這成為天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繼火星之後,有室內裝潢著“指環王”之稱的土星也將在3月21日夜約會“月姑娘”,上演浪漫的“星月童話”。
  3月23日,金星將迎來西大距。金星西大距是指金星在太陽的西面,同時從地球看去,金星與太陽的張角最大,此時是早晨觀賞金星的有製冰機二手買賣利時機。  (原標題:3月天宇將上演四大天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