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據路透社消息,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5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圖為馬航波音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的現場。
  中新網7月18日電 當地時間17日,一架馬航MH370客機在飛往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境內遭擊落,機上人員或已全部遇難。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道,馬航MH370空乘莫哈末哈斯林的妻子英旦麥祖拉在社交網站上說,她在MH370事件中痛失丈夫,MH17事件又使她失去了朋友。
  當地時間17日,一架載有295人的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邊境墜毀。這架波音客機原定從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飛機上共載有280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
  客機失事後,頓涅茨克地區民兵組織趕往現場展開救援。據救援人員稱,地面殘骸遍佈,有許多兒童的遺體。另據媒體報道,墜機事件或已造成超過300人遇難。
  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領導人波羅代伊聲稱,烏克蘭政府軍擊落了馬航MH17航班,而基輔方面則予以否認。烏克蘭內政部則稱,是“恐怖分子”使用地對空導彈將飛機擊落。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強調,烏克蘭軍隊並沒有針對任何空中目標採取行動。他隨後指出,墜機事件並非“天災”,而是一次恐怖活動。
  此次被擊落的馬航客機與今年3月失聯的馬航客機型號相同,均為波音777客機。今年3月8日,一架載有239人的馬航MH370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至今尚無消息。  (原標題:MH370空乘之妻痛失丈夫 又因烏墜機事件失去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