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高麗君)“人海茫茫,終將情牽何處?”在繁忙中,你是否依舊頭頂“單身貴族”的尷尬標簽,時常無奈苦笑?保利地產為廣大單身男女提供一個彼此溝通認識的交流平臺———“浪漫相親會·幸福在保利”大型聯誼會將於10月18日在保利·中央公園銷售中心舉行。
    愛情需要自己把握,總得有個家。在2014年冬季來臨之前的相親會上想要找到心愛的她(他),並與他(她)共建溫馨的家,一定要來到保利·中央公園!我們與幸福約好不見不散。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相親活動全程免費,報名時間截至10月17日。人數有限,報名從速,保利地產約會全城優質男女!讓年輕的心在這個深秋熱戀起來吧!
    活動時間:10月18日9時
    報名時間:10月17日12時以前
    活動地點:東風大街與西湖大路交會處(汽開區管委會以東)保利·中央公園銷售中心
    參與方式:
    1.報名者可於10月18日8時在新文化報社一樓大廳集合,統一前往活動地點
    報社地址:長春市人民大街6906號(物貿大酒店斜對面),乘66路、111路、112路、124路、154路、229路、240路、252路、306路、315路公交車新文化報社站下車即是。
    2.報名者也可直接自行駕車到達保利·中央公園銷售中心現場參與。  (原標題:報名進入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