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皂的PH值 一般香皂的效果都是為清潔殺菌,清潔及滋潤皮膚,讓皮膚 售屋網/a>:1px">香港論壇討論?房屋買賣?/span>洗後會香芬滑嫩,並保護肌膚 賣房子不會緊繃,為其首要功效。可是,它的PH值究是多少呢? 現在老公用的是 591市售的蘭麗綿羊油香皂,看它的成份有:綿羊油、棕櫚油、甘油、精製皂基、水、香精(綿羊油 找房子為棉羊的羊毛提煉)為台灣製造。晚上洗澡後的我,稍作測試它們倆的PH值為多少? 左邊是我用的天然手工皂,右邊是老公用的蘭 婚禮顧問麗綿羊油香皂,PH值測試結果! 手工皂的PH值比蘭麗綿羊油香皂還淺綠色,證實已皂化完全的手工皂比市售的香皂PH值還來得中性!比照PH值試紙色 太平洋房屋圖後,發現手工皂PH值為 7 !蘭麗綿羊油香皂PH值為 8 !  改天再來測試「多芬乳霜皂」、「麗仕香皂」、「嬌生PH5.5系列」吧!看一看它們的PH值究是多 買屋網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