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月24日第217集冰冰好料理!寶島傳說特別節目。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 寶島傳說好料變好菜”!台北最近很熱鬧,有花博在爭奇鬥艷!有年貨大街在吸引人潮!還有好幾條捷運交通很方便!台北好吃的東 西服西不算少,很多觀光客會去夜市找好料!但是要說到農特產好像都很少有聽到!今天到底要在台北照什麼樣的?售屋網n食材呢?馬上進入我們的寶島傳說!ㄧ、香腸蒸雞 / 香腸百花油條香腸蒸雞材料:材料:香腸、雞腿、地瓜塊、蒜末、辣椒丁、雞 酒店工作蛋、地瓜粉、香菜調味料:辣椒醬、醬油、糖、鹽、米酒、胡椒粉、鮮味露、香油香腸百花油條材料:材料:油條兩條、香腸150克、蝦泥150克、杏鮑菇30 節能燈具克、紅黃甜椒各10克、蘿蔔梗10克、蒜苗絲、辣椒絲調味料:醬油、糖、米酒、香油、高湯、太白粉水、蛋白香腸蒸雞作法:1.烤好的香腸切片入鍋炒出香氣後,放入雞塊中,再放 裝潢入所有的辛香料和調味料2.最後加入地瓜塊拌勻後,放入盤中蓋保鮮膜入蒸二十分鐘即可(加入地瓜可以增加甜味和口感。)香腸百花油條作法:1.油條切段後對切備用2.烤過的香腸切丁備用3.蝦泥加入香腸 設計裝潢丁、杏鮑菇丁、紅甜椒丁及蘿蔔梗丁拌勻後填入油條中,入鍋油炸至金黃酥脆,起鍋排入盤中(加入蘿蔔梗丁可以增加色澤。)高湯煮滾芶芡後加入蛋白略煮,淋在油條上即可二、香腸煲飯 / 香腸鳳梨炒飯香腸煲飯材料:材料:香腸4條、米 居酒屋2杯、水3杯、泡發香菇5朵、花椰菜80克調味料:香蒜油3大匙、鹽1茶匙香腸鳳梨炒飯材料:材料:香腸三條、蘿蔔乾兩大匙、蝦仁五隻、中卷一隻、肉鬆3大匙、蛋兩個、香菜根、蔥一隻、白飯兩碗、洋蔥半個調味料:咖哩粉一大匙、奶油一大匙、魚露一大匙、 seo糖一茶匙、胡椒粉適量、辣醬油適量香腸煲飯作法:1.將兩條香腸切丁,香菇切丁。花椰菜汆燙後備用。2.將米洗淨後瀝乾加入3杯水浸泡20分鐘備用。3.熱鍋下香蒜油,小火爆香香腸及香菇丁,加入米炒香後加入水及鹽,煮至水開,期間要不時攪拌以免沾鍋。(利用香蒜油可以增加 房屋二胎香氣。)4.後關小火煮約5分鐘後放入2條香腸,蓋上鍋蓋繼續小火煮約5分鐘至水分收乾後燜約10分鐘後即可開蓋取出香腸切片與花椰菜排放至飯上即可。香腸鳳梨炒飯作法:1.香腸、蝦仁、中卷切丁,香菇、蔥切花備用,洋蔥切丁備用2.起鍋先炒香香腸後加入蛋炒散,加入蝦仁、中卷、洋蔥炒香調味後,加入白飯拌炒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