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6 女『 最近三個月我好困擾 友『困擾什麼?』 女『有三個男生...一直跟我有頻繁的接觸』 友『這樣不好嗎?....哈哈哈~....是走桃花吧』 女『切~不是吧....大家都是朋友啊』 友『那你煩什麼??』 女『因為?永慶房屋酗H告白啊~』 友『喔...不錯嘛~行情這麼好喔.才一個月沒有聊天.就走桃花喔...快說來聽聽....』 女『ㄟㄟㄟ...沒 結婚禮貌,搞的我好像很沒行情....』友『快說.告白的事情..啦 我生氣了喔...』 女『A對我很好,他是那種很溫柔體貼,在電影院黑漆漆的也會一直盯著 租辦公室你是否入戲, 在沙灘散步會幫你提著鞋,下車會幫你開車門,半夜難過了他會直接到你身旁, 逛街時看到喜歡的東西下次見面他就送給你,幾乎好 關鍵字廣告男人的特質他都有...』 友『那很優質啊,為什麼困擾』女『我也不會說,只是覺得 .........』 友『啥????』 女『就某個點...看不習慣...』友『你...以貌取人....喔.... 女『沒有啊....我也不?有巢氏房屋|講,就無法跨越那個界線』 友『嗯...那B跟C呢???』 女『B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很害羞很內向的宅男,講話很客氣喔!但是我跟他講不到幾句話, 他固定每天會傳笑話給我笑,打電話也是關心我三餐,嗯~ 婚禮佈置有點像認識很久朋友...』 友『那也很好啊...』 女『是不錯!!!不過....』 友『啥???』 女『你覺得...宅男...外表如何??』 友『比較不修邊幅吧?』 女『打扮其實可以改變,但是...氣質..啦!!』 友『啥氣質???』女『宅男的氣質... 友『 酒店經紀哈哈....藉口啦!!宅男的氣質....哈哈!!!~你也太莫名其妙吧』 女『切!!!!你不了解啦!!!』 友『C呢???』 女『我無法告訴你耶』 友『為什麼??』 女『我也不清楚他對我..是什麼感覺耶??』 友『怎麼會??』 女『因為他對我的態度,一直像哥兒們,他難過找我 21世紀房屋仲介商量,我其實心中比他難過,他開心 找我分享,我也很替他開心,我的世界中,他...一直很重要很重要!!』 友『感覺...你應該...喜歡C...??????』 女『也許吧?不過他心中好像有人了』 友『是喔!別氣餒啊...他有一天會發現你一直在他身邊啊!!!』 女『真的嗎??他真的會發現嗎??』 租辦公室 友『只要你相信,一定有機會啊!!』 女『真的嗎???』 友『嗯...』 女『那我可以問嗎??』 友『問什麼??』 女『你發現了嗎???』友『............ 』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