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旦力報道)近年來,新疆昌吉市全面完善新建及續建農村公路安全附襯衫屬設施,先後投入了800多萬元資金,建設952處安全附屬設施。其中,電子眼成為農村公路安全的“護身符”。
  據悉,該市在鄉鎮重要農村公路主幹道及通村油路入口處,按照實際需要設立了標明限制高度為3.3米的20個禁止重型車輛通行的“限高桿”,以保證路產路權的完好和農村公路的使用蒸烤箱壽命。
  2013年,昌吉市交通運輸局借鑒城市道路電子監控的辦法,在農村公路限高桿處試點安裝了4個電子眼,對農村公路進行24小時監控。遇到損害公路設施和路產路權案件,市交通運輸局人員可在第一時間通過調看錄像查找當事人。經過近一年的試運行,電子眼在保護農村公路方面發揮了很大作用,解決了人力不足的問題。2014年,昌吉市計劃在重點道路、重點路口全部安裝電子眼,給農村公路戴上“莊臣護身符”。  (原標題:昌吉市:電子眼成為農村公路安全的“護身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