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五輪真弓 戀人-Justin (試翻華語) 黃昏時分 秋風掃落滿地枯葉 透露 建築設計論壇蜜桃之心n>寒冬將臨的訊息。 飽嚐風雨 有巢氏房屋折磨 情人依偎著的長椅 如今已不再低吟 纏綿悱惻的?租辦公室妧q。 愛人啊! 你來到我身邊 告訴冷得發抖的我說: 談分手的往事嗎?ARMANIH 別開玩笑了! 你儘管嘲弄訕笑吧。 那條長長的碎石子路 傳來快步踩踏的腳步聲 像似長跑的人催 住商房屋促我 別停留在已逝的時光。 愛人啊! 再會了 那些季節不斷流轉的日子裡 曾經感動我倆的戀情 已似夜空的流星 剎那光 帛琉芒一閃即逝。 唉!真是絕情的夢啊! 戀人-五輪真弓 -作曲/唱 按這裡觀賞: ★★★★ ★★★★★ 以下文字摘錄自:(感謝!感謝!) seo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http://coronaliu1.spaces.live.com/blog/cns! 1C 401D8758CDC968!2252.entry ?人?-下載鋼琴演奏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