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貓點醒了台中人--台灣.底蘊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廖小貓點醒了台中人--台灣.底蘊 http://ybonbo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五都選 花蓮民宿舉,中都是綠軍最弱的一環,因為胡志強以冷處理面對蘇嘉全的積極進攻,連辯論都不辯。今天不過是網友廖小貓對胡 吉安民宿志強競選廣告用黑色幽默調侃,就有人急著狐假「胡」威,對貓扣帽,至今廖小貓的影片已經引來近九萬人點閱,恐怕讓胡選情豬羊變色的,就是這 花蓮住宿隻影片!   某標榜自己深綠的教授有回飯局語出驚人,他說胡志強是他畢生見過最有國際觀的台灣政治人物,其政治智慧超過兩位美國總統,聞者莫不驚嘆紛紛欲與之 花蓮民宿絕交, 他老兄不疾不徐繼續解釋:「胡的智慧超過雷根加上柯林頓,因為他怎麼說話都不會討人厭,彷彿台灣的鐵氟龍(意指不沾鍋)市長,而關鍵時刻他又變身被詰問有 無與李文斯基發生關係的?酒店經紀_林頓,頻頻回答我忘記了!」 廖小貓的影片,提醒了我們幾個事實:   第一,台中市酒色猖獗,但可怕的事實是五年前電玩業者柯美雲透過議長張宏年協助申請兩張電玩執照,柯女陸續支付兩千一百四十萬元。 張則致電胡志強,關說讓 港式飲茶柯女取得兩張電玩執照,官員坦承有在請照案公文上註記「張議長12/7」提醒胡志強,胡事後作證指「忘記」張有無關說。!   第二,台中縣市酒店林立不說,官員也頻頻愛上酒店,甚至遠赴中國大陸「為國爭光」。陳水扁任台北市長時代,馬永成上一次酒家 台北港式飲茶被秦慧珠轟得狗血淋頭然後下台,眾媒體用盡醜惡文字無限上綱到陳水扁說他識人不明,或譏他也沆瀣一氣。但這幾年上過酒家鬧上新聞的中縣市官員包括 中市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 中縣建設處代處長賴英錫 中市建設局建築工程課長林茂淵 台中縣政府地政處重劃科承辦員 商務中心張志賢 中縣地政處長陳守禮等人   如果以上是郝團隊成員,郝民調早應聲下滑,大概是台中人都只看娛樂新聞跟外電,誤以為胡志強擁有智利工頭鄂蘇亞的氣魄跟帕華洛帝的氣質。   第三,廖小貓影片中嗆所謂的胡女孩是台北人,嗆之有理,台中人造業台中人擔,如果台中人對藍軍在中縣市執政八年這 宜蘭民宿種不是螺絲鬆了而是螺絲爛了的品質覺得 無關緊要,那也是台中人的宿命,但,這都還輪不到兩顆台北草莓來教我們怎麼看台中!她們有捷運搭,怎麼會知道台中學生連公車都難等的苦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