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餚、報你知(7) 特色菜餚、報你知(7) 上海 大清花  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盧灣店) 地址:上海盧灣區打浦路198號 TEL:6 信用卡代償3021111 63027777 大清花是賣東北菜餚,滿族風味,各色餃子(水 好房網餃、蒸餃、煎 餃)的平價連鎖餐飲店。 當天與石頭先生及一位香港的陳先生,選?seo僉鬫穜J地方很近的 大清花,三個人來此吃晚餐。 (在我住宿的社區海麗花園,賣吃的非常多,經常在社區的?吳哥窟 j門 口,或附近的10~15分鐘走程內吃飯,懶得走就叫外送。沒有拍 照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呢!!) 亂炖 這是大清花的亂炖 住商房屋,真好吃!! 有紅燒肉,青椒、木耳、西紅柿、土豆、紅蘿蔔、豆夾、粉條.......等!! 先將蔬菜炒過,加上紅燒肉,高湯一起炖煮個2~30分鐘。 真的好吃 酒店打工!!這可能是東北人的"菜尾"吧!! 天麻炖鴿盅 中藥材的天麻,加上一整隻的鴿子、竹笙等,先放在炖盅內, 再放入大缸子內,小火慢慢熬了4~5小時,如果鹽及味精不加 那麼多的 膠原蛋白話,這盅我一個人把它喝完!! 香辣豬手 下酒的好朋友!! 滷好的豬腳,先過油炸一下,讓表皮QQ的,再用蔥、薑、辣 椒、芝麻及椒鹽粉拌炒一下。熱的、涼的都好吃!! 風味羊肉 應該是羊肋排 房地產的部位,醃製過,再沾粉油炸切條。 孜然的風味,但不像羊肉串那般,香料放很重。 口味還可以啦! 手撕驢肉 東北有一句話,天上龍肉(一種珍奇的鳥類)、地上驢肉。是人 間的美味! 龍肉我沒吃過,但我問過吃過的 結婚西裝高山峰,他說煮出來的湯還不 錯,但鳥太瘦,沒啥肉。 這裏的驢肉,滷好冷藏,再手撕上盤,沾蒜末醬油。 說實在的,太乾了,也有一點臊味。 其它特色菜餚照片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jw!E3H1YnqZHxQ8YyxAWFvjBbUn/gallery?fid=14 術後面膜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