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層塔米麵包....格友來訪 我抱一抱她告訴她很高興又認識一個新朋友......... 她說: 謝謝妳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 >>>>>> <<<<< 我一如往常的招呼客人.再把做好的麵線端給?景觀設計H.....她忽然問: 妳是kodo 嗎??.................我問妳是???......... 她告訴我: 我是蘿蔓心....................哇....是網路上的格友ㄟ...... 蘿蔓心與先生一起來吃麵線.. 室內裝潢我們聊了一下.很驚訝我們原來同住在小港.... 要不是網路上的牽引.我們不可能認識..... 這種感覺很神奇...我們不只生活在同一塊土地.更是在同一個商圈.... 因為共同的興趣.讓我們互相吸引.共同研究 酒店打工... 雖然我們不算很熟...但卻也不陌生....感覺認識很久了....蘿蔓心 說我的格子寫的不錯...我很不好意思說:..我都是胡說八道的.別見笑.... 她們要離開時.....我抱一抱她告訴她很高興又認識一個新朋友... 她說: 謝謝 房屋出租妳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 ...我沒那麼利害啦....(好心虛哦~) 其實~~不只是我......我覺得每一個在網路上寫blog 的每個朋友也都是豐富我生活的人.... 也因為妳...妳....妳....讓我生活更充實...讓我更成長.... 西裝.讓我學到很多.很多.......所以我也要謝謝大家.....讓我們繼續豐富彼此的生活吧~!! 因為政府規定晚上 11 點要關機.....哦...不是啦....是老公規定的啦......(關政府什麼事呀?? )所以文章沒寫完也要關機去睡覺...其實這樣的情緒很跳痛....靈感都跑光了..... 不過~~ 售屋網能跟大家分享我還是很開心......總之就是分期付款也會完成~!!在有限的時間內..我還是會先 PO 文.....再有多餘的時間就會去看大家... 有時候我還會一直想........我真的不適合玩BLOG..因為時間真的有限...... 因為我沒辦法按牌理出牌......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呢.... 想做這個麵包想很久了...因為小 室內設計顏 (九層塔麵包) 大力推薦....我一直放在心上....直到前幾天又恢復記憶了... 第一次做我忘了秤九層塔的重量..大約10 G左右吧... 再去看小顏的文章才發現她九層塔加到麵粉量的12 %....難怪麵包整個是橄欖綠的..... 因此.....所以.....那大家想做......就自己量其約囉......喜歡的加多一點...不喜歡的就加少一點.. 個人信貸....(其實不喜歡就不要做了啦.幹嘛湊熱鬧 這個用的也是米麵包的食譜~~~~ 材料~~粥230 g (用家裡吃剩的就可以....或用100g的飯+200g的水煮成粥.再取230g) 九層塔隨意  / 鹽一小匙 / 糖30 g / 高粉300 g / 酵母粉一小匙 / 奶油30 g 做法大家都會...請看~~~~~ 這麵糰攪拌的時候就有很香的九層塔的香味了....烤出 借貸來之後那個味道更棒.... 米麵包特有的鬆軟...讓這個麵包更好吃... 因為我覺得久層塔麵包應該是鹹的...所以我的鹽放到一小匙...結果..這是對的......這麵包淡淡的鹹味...很好吃... 至於這個麵包有多鬆軟呢....看我壓一下........它又彈回來了..... 做到好吃的麵包就會很開心...謝謝小顏 的好點子.... 下一回我再來做一次挑戰12 % 的九層塔.....我相信風味一定 小型辦公室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