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話題 ▲  為何會貼上這公文,或許各位會覺得很奇怪,也會問這有何意涵呢?當然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怕說多了又要得罪人了,此刻我只替我們的楊幹事操心,因她又得花時間並暫時排除其它工作,先去處理那「說明三」這些事?而這些事情似乎隨著那「增修相關辦法」後,有著越來越頻繁的趨勢。 我不清楚其他友會的總幹事,會不會有跟我一樣?代償熒Q法,那就是希望要求上級,能給予補助相關人事或作業費用,因光是要應付他們的表報,就可得把我們工作同仁給壓榨搞垮了。我也不知道上級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在第一線運作的辛苦,要自己開拓財源,才能有辦法去推廣「紅十字運動」及「備災救災」之教育訓練或?酒店兼職A務,而辛苦的同仁與志工教練們,則才是那堅強有力的推手。 如果今天給予太多壓力、甚而過度綁手綁腳,將讓執行同仁與熱心伙伴們的熱心(情)退卻,這點個人基於業務主管也是團隊的一份子之立場,不得不再三疾呼懇請上級多給予體恤和包容,而且也要想辦法減輕其負荷,同時更必須正視?酒店打工{狀大環境之人力養成不易,為順利組織服務之成效目的,無論如何一定要給予分支會更多的彈性運用空間,否則會使得我們足漸喪失了信心。 所謂制度規定是死的,如何有效靈活運用、及尊重基層用人需要,才是因應深耕及落實社區服務,與整體防災減災之重要課題。昨天個人同蔡會長與許理事義郎,出席本縣「緊急醫 宜蘭民宿療救護諮詢小組」97年度第1次會議,消防局一項研究專題報告指出在高雄縣境內,光是去年一年透過「119勤務指揮中心」所受理的緊急救護處理案件就有近四萬件。而其中所稱OHCA項之發生地點,有將近七成的比例是在住宅裡;而報告最後讓人匪夷所思的,居然有八成以上的民眾居然不會施行CPR,就這樣平白喪失了寶貴的生命。 這個情式告 系統傢俱訴我們,我們紅十字會基於人道救援、和依會法所賦予我們的使命,就是要輔佐政府開展其相關「預防疾病與減免災難」的服務。正當我們如火如荼的持續推行各項教育訓練中,最需要的就是廣結社會資源、以及同仁志工的協助力量,如今鑑於景氣邁動,養成教練已實屬不易,又現有人力疲於應對其相關要求把關,這真的讓我們這群很有心想幫忙擴及服務的執行者,不知該如 婚禮顧問何是好ㄚ? 前天一位「武漢及香港理工大學」之成教授元君蒞會參訪時,他問我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就是就兩岸三地之紅十字會,尤其像我們這種非營利組織,甚麼都要自己來的縣級組織,怎樣才能夠永續經營與發展?而宗旨服務如何才能更貼近民眾的需求時?我回答著:「只要奉行紅十字運動的七項基本原則,準沒錯。」因這些原則已經告訴我們,如何讓我們的組織與服務,可以更形精進 九份民宿發展了。 當然我有進一步闡釋其理由,不過礙於篇幅只好改天再補。然最後那普遍原則,我則花了一點時間談到,各紅十字會地位相等,也共負彼此互助之相同責任與義務。如果大家可以秉持在人道的精神底下,我想甚麼問題就解決了。這句話套用在本文第一段所提到的,如果我們的上級有體察到這個環節,在致力於預防及減輕出現在任何地方之人類苦痛,用於保護生命與健康的出發點,我想就不應該設限太多,因這 賣屋對我們的志願服務和組織成長,並沒有幫助。 唉…談著話題確實嚴肅了點,先暫且到這裡好了。換個話題,父親大人和奶奶仍在醫院裡,而這些天來或許操煩耽心,一直都睡的不怎麼安穩,尤昨晚近兩點才躺下,卻六點不到就爬了起來,然後要去長庚的路上卻顧路了,原來是機車沒油,我勒…。先等等,有人要來報名了,先這樣…..97/8/15(五)AM08:30早于紅會 春節放九天 將成為常態  台灣第一位專科學校畢業生 哭泣的史瑞 設計裝潢克─癌末爸爸的最後一場電影 當你步入生命終點,不能走、不能講、不能想、不能吃喝,只能靠呼吸器,就快閉眼長逝,醫生告訴你,只剩最後一次機會,只給你最後兩小時,回到你以前熟悉的世界,你最想做什麼? 至今看到那張照片:闃黑的電影院,一個骨瘦如柴的癌末病人,旁邊一個哭紅雙眼的女兒,和背後一群不斷拭淚的親友,總會一陣鼻酸。 他,在生命最後一刻,選擇包下戲院,陪一對兒女和癌症病童,看最後一場電影──一場悲傷的史瑞克。 &nb 酒店工作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