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哈爾濱2月6日電 房屋出租記者 張沖 通訊員 金剛
  1月29日下午,哈爾濱市警方組織開展打擊賭博違法犯罪行為專項行動,治安支隊共景觀設計出動警力60餘人,分成4組,對全市洗浴中心、歌廳、出租房屋等場所進行清查,共打掉賭博窩點1處,抓獲涉賭人員31人,責令整改洗浴1家。
  當日17時,治安支隊支隊長修永財、副支隊長馬輝指情趣用品揮第一行動組對南崗區某洗浴中心進行檢查,檢查中發現該洗浴存在安全隱患,對其進行停業整頓處理。21時,第二行動組對道外區某歌廳進行突擊檢查,發現存在有償陪侍,民警依法予以取締。
  21時30分,行政執法保衛大隊帶領第三行動組對香坊區兩處洗浴中心進行檢查,發現兩處洗浴內均設有防盜門,存在嚴重安全隱患,當場依法固態硬碟責令其停業整頓。22時,根據線索,行動組對呼蘭區某民宅進行突擊檢查,發現存在聚眾賭博行為。該賭場在小區多處設有哨卡,且小區內禁止陌生車輛進入,參勤人員採取分組分人分別進入的方式接近賭場,並從3個方向同時進行圍堵抓捕,當場抓獲涉賭人員31人,收繳賭博工具,依法對參賭人員全部上限處理,並責令轄區派出所對該房屋業主進行查處。  (原標題:哈爾濱市警方春節前開展整治“黃賭”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