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佛高速橫膠原蛋白沙收費站正在拆除。
  本報訊 (記者李妍 通訊員粵交集宣、粵路橋宣攝影報道)記者昨天從廣東省交通集團獲悉,京珠南高速太和收費站將於9月租屋初開始拆除主體建築,預計11月底前完成,目前收費亭及機電設備已經拆除完畢。此外,北環高速的沙貝收費站主體設備目前已經完全撤除,廣佛高速橫沙收費站的拆除在緊張進行中,其他需拆除的站點也正在推進當中。
  據悉,太和收費站2003年10月建成通車,屬京珠南與華快共建的主線站,與廣州市區的北二環和華快直接相連,是南下車輛進入珠三角的重要通道。12年來,太和收費站見證了廣州城市的固態硬碟發展,車流量也是逐年上漲,2014年春運期間最大單日車流通過太和站超過十萬車次。目前,太和收費站的收費亭及機電設備已經拆除完畢。   (原標題:京珠太和收費站下月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