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8日報道,每個人都想近距離看看活火山噴發時什麼樣?現在,2名探險家頂著酸雨與酷熱深入馬魯姆火山口中,通過自拍的方式拍攝到其噴發時的壯觀景象。8月份,加拿大探險家康羅尼斯與隊友克羅斯曼與通過繩索進入瓦努阿圖安布里姆島的馬魯姆火山口366米深處,頂著酸雨、酷熱以及隨時掉下來的岩石等威脅,身穿熱防護服,使用 GoPro 相機近距離自拍火山噴發場景,包括熔岩從火山口噴出的景象。康羅尼斯表示:“進入火山口,我們面臨惡劣的天氣、熔岩帶來的酷熱、垂直下降和上升近400米、脫落的岩石以及足以堪比汽車電池成分的酸雨。”兩人身上被小塊熔岩襲擊,康羅尼斯的防護服還被燙出洞。可是他們的 GoPro 相機卻並非如此幸運。康羅尼斯稱:“熔岩融化了部分相機,我的防護服也被強酸雨所毀。”據《國際在線》  (原標題:加拿大探險家進入活火山 拍視頻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