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人的畫作The Art Work of Mulka’s Cave 離開浪岩後,接下來上車前往Mulka’s Cave看原始人留下的原始壁?盤纏銀兩金瓜石民宿an>e囉,原始人在大石的石縫中畫上了魚和手 九份民宿掌印等,還蠻有趣的。 這次我交了很多的朋友,尤其是終於 清境認識來自台灣宜蘭的背包客秀玲,她目前在黃金海岸的咖啡店打工,已經來澳洲10個月了吧,這次趁7天假日 汽車美容特地飛來柏斯旅行,能遇到她我真的很開心,她也跟我分享了很多的打工心得。而和坐我身邊的法國阿伯也混得很熟,他 洗車為我介紹很多關於澳洲的旅行經驗。而那義大利一家子只有女兒會說英文,我就跟她聊了起來,她跟我印象中的義大利人一樣熱情大嗓門、待人 鍍膜真誠。 她從義大利來澳洲修她的PHD學位,今年學成歸國前,父母和阿姨特地飛來找她,一方面順便來玩,另一面要確定她會回義大利,哈。一路上這義大利女孩全程同步 翻譯社為她的家人翻譯,真辛苦她了。 行程的最後導遊帶大家來一家小店吃下午茶,一人6元澳幣,各式手工蛋糕、甜點和三明治任你吃到飽,飲料也任你喝,對於我這個甜點怪客來 烤肉食材說,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啦,而且這家小店是由一對老夫婦經營的,點心全都是老婆婆自行製作的喔,非常的美味,不管是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蛋糕、雜糧蛋糕或是三明治都好好吃喔,大家都是邊吃邊稱讚的喔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vdyrvx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